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
廣愛教養院

捐款專區

  • 郵政劃撥帳號:21920921
    戶名:財團法人苗栗縣私立廣愛教養院
    廣愛教養院捐贈碼:3498.jpg
    廣愛25週年慶暨感恩餐會
    更多影片分享更多影片分享
:::* 瀏覽位置:首頁 > 服務特色

服務特色


【廣愛服務特色】

  • 照片說明文字
    ●  長青班:
    為了因應現今在地老化就地安養的社會結構,本院特別為年長智障者設立了長青班,安排戶外散步、泡茶、園藝等休閒活動,使他們如同一般人一樣,開心享受老年生活。
     
    ●  生活服務班:
    針對院內生活上無法自理、長期需要大量協助支持的服務使用者,積極提供正常化、多樣化各項生活支持及復健服務。
     
    ●  生活技能班:
    針對院內生活上無法自理、長期需要大量協助支持的服務使用者,積極提供正常化、多樣化各項生活支持及復健服務。
     
    ●  多功能感官教室:
    看—七彩絢麗的燈光變化;聽—時而高亢時而低沉的樂聲;聞—不同味道散發出來的芬芳,多功能感官教室是結合視覺、聽覺、觸覺、嗅覺、前庭覺…等不同感覺設備,帶給服務使用者另人驚豔的生活體驗。
     
    ●  支持性就業:
    積極為院內具工作能力之服務使用者媒合就業機會並提供支持性就業服務。
     
    ●  環保回收:
    自民國88年起,廣愛服務使用者就在大湖街上掃街,漸漸的越來越多人認識廣愛,開始會把回收物集中起來留給我們回收。在默默耕耘多年後,廣受社會各界的肯定,曾因推動環保有功,接受總統召見;公共電視台客家新聞雜誌也特地至院拍攝「資源回收過程」專題報導。
     
    ●  工作清潔隊:
    由老師帶領整組工作隊,可提供環境清潔打掃的服務!
     
    ●  節目表演:
    本院目前有提供歌舞表演秀,每回演出,認真的表演都會把整個活動的氣氛帶動起來,讓全場更high,也都帶給觀眾不同的感動!
     
    ●  親子旅遊:
    本院每年至少舉辦一次親子旅遊,提供親子之間互動並共同融入社區的資源中。
*回上一頁 *到最上面